朽木无歌

其实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。而是想了也没有什么用。比如说家人的离世,还有很多很多,我想不起来。但是。经常会触景生情的事情,其实很多事情我并不是忘了只是因为我不敢去想。我怕想了之后我就会很伤心很伤心。我就在想为什么会突然物是人非呢?17年过的真的这么快吗?我七岁的时候经常会想。17岁的yyt是什么样子的?刚刚放下安全头盔的时候。姐姐跟我说五个月之后再见啦,我在想为什么呢?之前我们明明一个星期就可以见一次,他可以随时带我出去玩。但是为什么要五个月才能见一次?我才发现。姐姐早就毕业了,去了珠海,我之前觉得珠海并没有那么远。但是后来我发现时间真的能改变很多东西。很多很多。八月份我就要上。高三了。我在想把高三会发生很多事情吧,班里会加入很多新同学。也可能发生很多事情。我可能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读书。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未来是怎样的我很想过去。但我也很想回去,明明很近啊,明明事情就是发生在昨天。我觉得我可以回去。但是为什么我就是回不去了呢。很近不是吗?我真的很想很想。做好每一天。因为我知道我改变不了过去,我也去不到未来,这是我一直坚定的。但是。为什么?我总是在幻想如果我能回到七岁该多好呢。我如果能去到我27岁该多好呢。我以后是怎样的我也很想知道,但是我我也知道。

现在就决定未来。做好每一天真的比什么都难,因为你每天都在幻想。我如果能跳约时间去到我想去的。嗯时间段该多好可是不可能啊。我想告诉自己。下来的每一天。都要加油拼尽全力去做好。可以吗?


评论